找好人家-雙喜、淘淘20151108






當很弱的淘淘,遇上很強的雙喜姐姐.....每次都很想告訴淘淘,在搖搖盆裡打滾是沒有用的好嘛!

很強的雙喜姐姐是完全看不見的貓,然而她樂天、陽光而且強悍,還有後天培養出來的人來瘋傾向.

這後天的人來瘋傾向,起緣於躲貓貓的客人們...
彼時,我們還經常為店務焦頭爛額、為小黃的不親人煩惱、為光明的心臟病憂心.....
初來乍到的雙喜能分到的時間真的太少,而她是那麼急切想以自己的方式探索新世界.那之前,她大多生活於醫院裡,接受各種治療,包括單眼摘除.
她的急切加上沒有學習對象,讓她成為個性古怪且衝動的孩子,那時連我們都常掛彩,因此最初時總要警告客人們,不要碰她!

直到現在我們都很感謝且不能忘記在那個"不要碰她"的階段裡,有兩三組客人越級挑戰,用比我們更多更多的耐心為雙喜與人互動墊下非常良好的基礎.
也就那一週,雙喜突然意識到,人是可以成為夥伴的!於是開啟了她的人來瘋模式的前奏....

再後來,就是很多人都熟悉的,許多人剛進門就被塞一根長長的釣貓棒,請你陪雙喜運動,哈!

於是雙喜愈來愈喜歡人,也愈來愈調皮搗蛋、愈來愈有自信及聰明,於是自行開發了捕捉腦板娘以及她喜歡的客人的"飛撲"模式.
當大家站著聊天聊到忘我的時候,雙喜會聽音辨位直撲胸口,我們就得接住這枚貓型暗器,讓她趴在肩膀盡情撒嬌一番.而有些時候,她撲上來單純是因為受不了被冷落,想找人玩耍.

這便是雙喜的互動模式,她是很有自信的孩子,並且相信總有一雙手會接住她,也總有一個人會陪她玩耍!
我們很希望能為她找到一個真正的家,找到能欣賞並珍愛她的與眾不同的家人!

領養辦法 
雙喜 http://www.catcat.tw/2015/01/blog-post_13.html
淘淘 http://www.catcat.tw/2015/05/blog-post.html
=========================================
巷口躲貓貓一樓因愛吃魚的狗即將進駐,整理中,大家暫時不能來跟貓咪們玩耍喔!
二樓則一切如常,參觀前請先來個電話為宜
春節訂房辦法及價格已經公布,請參考置頂文或查詢巷口躲貓貓部落格(http://www.catcat.tw/2015/11/105104.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型&收費

住宿該準備什麼?

巷口躲貓貓旅館 參觀、訂房、入住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