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躲貓貓旅館 參觀、訂房、入住需知

 


旅館採全面預約制

為保有店內安靜及隱密,不過度干擾生活在店內的貓咪們我們採取全面預約制度不論您想參觀貓房還是住宿請先透過FB粉絲頁私訊電話預約來訪時間

**常有家長詢問應該多久前預約訂房??

   i.            新客請儘量於48小時前訂房以便我們瞭解評估貓咪的訂房需求。

 ii.             春節住宿請於中秋後再詢問(只接受熟客及常客預約)

iii.            熱門節日,大約需提前一個月~半個月預約

入住退房時段10:00~15:00日間時段、18:00~20:30晚間時段

■新客訂房流程

如果您是首次預約的新客一樣可以透過網路或電話預約。(0918-062085)

訂房前,我們將有一小段評估程序用來確定我們的環境及褓姆是否能在您家貓咪住宿期間提供理想及安全的照顧需請家長耐心回覆並配合

(請FB私訊或電話聯繫我們,填寫新喵客基本資料問答)

訂房後計劃如有變動請家長務必提前告知若無故不到或臨時取消嚴重者將列為拒絕往來戶。

訂房入住的相關規定及需知

  1. 住宿貓咪必須3年內完成或補強過貓咪主要疫苗(三合一五合一)並請於入住時提供預防針手冊醫院開之健康證明。(持有年度健檢報告亦可)

**愛滋喵或其它特殊原因無法施打疫苗的喵喵請務必於預約時說明貓咪狀況

無法接待施打疫苗未滿7天之貓咪住宿,避免因疫力降低、改變環境等因素造成危險。

  1. 無法接待結紮後10天內,或手術後傷口未拆線之貓咪入住。
  2. 無法接待發情中的痴男怨女喵喵入住
  3. 可以接待非傳染性疾病需要餵藥、點藥的貓貓但無法接待傳染性疾病治療中的貓貓或需要醫療行為的貓咪(例如:呼吸道問題正在噴發鼻涕中、皮下注射清創擠尿便..)

倘若貓咪於住宿前發現身體有恙或行為異常,請務必於入住前先與旅館聯繫以便褓姆評估住宿風險。(若認為住宿有風險,旅館將有取消訂房拒絕入住之權利。為了貓咪健康平安,請家長務必據實以告喔。)

5.     如來自同一家庭,但彼此間有深仇大恨者,亦請如實告知,審慎安排,避免發生慘案。

6.   6個月以下幼貓,雖身體健康仍將被視為觀察對象。尤其首次住宿者,可能會依狀況要求選擇更安全的隔離房型。

      12歲以上老人家則可能要求出示一年內健康報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型&收費

住宿該準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