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型&收費



樂活大房

  尺寸:1.5~2坪含窗台或陽台
  費用:1-2喵1600/晚、3喵1900/晚、4喵2200/晚,第5喵以上每增1喵加收150,上限為8喵。

   平常日段收費以過夜計,滿7晚95折、12晚9折

   設備:每房設攝影機,內部拍攝約8-90%鏡頭覆蓋;附插座。
     提供貓碗架等基本用具、費洛蒙、環境中播放David Teie、冷暖空調風扇、空氣清淨。

訂房建議:適合多貓家庭、較長天數住宿、神經線大條又愛玩耍的貓咪、喜歡與人互動或願意來點遊戲的喵、喜歡窗外及日光浴的喵

訂房限制:最少須住3晚、單喵首次外宿不建議(房間大怕孤單寂寞冷)








溫馨居住 
尺寸:0.5-1坪(照片為小景觀房)
費用:以房間大小分別為 單喵750/晚、950/晚起算,每增加一喵加250-300元。

   
設備:每房設攝影機,內部拍攝約8-90%鏡頭覆蓋;部分附插座(需事先告知)。
  提供貓碗架等基本用具、費洛蒙、環境中播放David Teie、冷暖空調風扇、空氣清淨。

訂房建議:適合1-3或1-4喵、較長天數住宿、有無外宿經驗皆可、中度害羞喵喵可、老少皆宜。

訂房限制:最少須住2晚





隱密小窩

尺寸:100cm寬*80cm高*100cm深
費用:單喵550/晚;雙喵700/晚

設備:四格共用一個攝影機,由外部拍攝;無提供插座
   提供貓碗架等基本用具、費洛蒙、環境中播放David Teie、冷暖空調、空氣清淨

訂房建議:適合極害羞喵、首次外宿喵、老人家、行動不便、較短天數、愛滾動勝過走動的喵。
訂房限制:精力充沛喵超過3晚不宜、巨大雙喵不宜、過5晚不可、愛噴尿貓不可

*訂房規定請參考相關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住宿該準備什麼?

巷口躲貓貓旅館 參觀、訂房、入住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