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人家-淘淘(呼嚕/樂樂已找到人家)

四月份接手的小奶貓長大了,開始找人家囉!

這幾隻小貓是朋友的朋友蹓狗時發現,是裝箱丟棄在草叢裡。當時白天溫度幾近三十,未開眼的小貓根本無法忍耐,原本四隻小貓最後只存活三隻。

這三個,已經長大成健康、好動又喜歡親近人的小毛頭,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懂得區分生活區跟廁所區,等不及褓姆噓尿尿的時候,就定點上廁所,衛生習慣良好。

他們每天團抱在一起睡覺,睡醒了吃飯、喝水、賽跑、相撲,玩遍可以玩耍的小玩意兒。
見到褓姆,便停下一切玩耍,全體撲向褓姆,奮力爬上身,各種求抱、求關愛的舉動!

小貓必須至少打完一劑預防針,健康狀態穩定後才可轉移環境到新家。
而由於幼貓需大量遊戲、活動及關注,較適合家中有貓伴或能給予較多陪伴、遊戲的家庭。
請領養前務必審慎考慮喔!

PS: 貓咪尚年幼,不在店裡。

PS2: 我們的認養流程  信件審查瞭解-->電話-->您來看貓-->我們去看新家-->確定送養

PS3: 外縣市認養也沒有問題,若你是好人家,你肯來,我們也會願意跑一趟

小貓資料如下:




淘淘,男生,4/2出生。
5/24完成第二次體內驅蟲,體重950g
預計5月中旬左右施打第一次三合一疫苗。

個性描述:小貓個性會隨著成長及環境影響而變動,目前淘淘所展現出來的個性,是落落大方,撒嬌黏人,當然也精力無窮。他的個頭是最大的,扮演哥哥的角色,比較大大咧咧。

從第一天接手到現在,淘淘一直最順利,無病無災。
他很喜歡正面呼喚褓姆,個性也十分好奇,照片裡經常都是歪著頭打量的模樣。





樂樂,男生,4/2出生。
5/24完成第二次體內驅蟲,體重860g
預計5月中旬左右施打第一次三合一疫苗。

個性描述:樂樂是溫柔型的孩子,喜歡撒嬌,喜歡爬到褓姆身上,一抱就軟綿綿。感覺樂天,對人較為倚賴。






呼嚕,女生,4/2出生。
5/24完成第二次體內驅蟲,體重700g
預計5月中旬左右施打第一次三合一疫苗。

個性描述:呼嚕名字的由來,就是因為這孩子從開眼後特別愛呼嚕,更小的時候只要一搔肚子就打滾露肚皮,可愛得不得了。但因為太溫柔,又是唯一女生,被兩個哥哥吸到陰道發炎上行感染至膀胱;接著後腿關節處發炎腫脹.........她曾經一度半夜高燒,難過到把自己蜷在褓姆手掌心裡發抖,嚇得褓姆半夜找急診,急診不接案...幸好她撐到天亮醫院開門。
之後一路恢復,還是慢慢長大了。
最近,正努力把落後的體重趕回來,已經逐漸逼近哥哥們,調皮的程度也隨著愈來愈健康而直線上升。


有意領養貓咪們,請來信,carol47tw@gmail.com,標題請註明[認養XXX]  

*每位領養者,需同意植入晶片及合理的後續追踪 

*需付擔預防針費用及結紮費用

信件內容請做自我介紹 

1.您的姓名/性別/居住地 
2.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 
3.與同伴動物相處的時間分配/相處模式 
4.環境介紹 
---家中人口組成 
---現有貓狗口以及牠們的年齡/性別/結紮與否 
---家中坪數,估計未來犬貓的活動空間 
---貓咪沙盆/食器的擺放位置及數量 
---陽台及門戶是否安全?是否足以防止貓咪墜樓或逃家? 

5.您理想中的同伴動物 
---喜歡什麼樣的外表? 
---期待牠們具有什麼樣的特質或個性? 
---哪些行為是您所擔憂或不被允許、需要糾正的??(請依程度列舉,至少3件。) 
---哪些行為是您所喜愛,且會鼓勵貓咪的?(請依程度列舉,至少3件。) 

6.請簡述您考慮領養貓咪的原因?為何受這隻貓咪吸引? 
7.請簡述一下您的養犬貓兔的經驗。無經驗者,可簡述您對如何照顧該動物的瞭解。 
8.請思考您未來與牠生活,最擔心遭遇什麼樣的問題?您將如何解決? 
(例如:懷孕/生子/另一半反對/長期出差或外派…..等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型&收費

住宿該準備什麼?

巷口躲貓貓旅館 參觀、訂房、入住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