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人家-無畏的盲貓 雙喜

雙喜,見過她的人,若非經由提醒,壓根不會對她的視力有丁點懷疑。
聽過最多的,都是不可置信並反覆確認。

"她是看得見光影吧?她真的看不見嗎?"

我們也很希望雙喜能看見這花花世界,哪怕只是模糊的、黯淡的。然而,很遺憾,雙喜被上天遮住了眼,遮得嚴實,她的世界是一片黑暗。

不過,請收拾起你對雙喜的憐憫。

現實中,雙喜是陽光又霸道的孩子,每日健步如飛的在店裡搗蛋玩耍。若你以為能在她臉上看出絲毫身為盲貓的苦楚,恐怕是多慮啊!

小雙喜身世:
據救援者所說,遇見雙喜的地方在校園,彼時她已眼盲,骨瘦如柴,隻身在偌大校區闖盪覓食。被救援者帶往醫院時,判斷大約3-4月齡。
爾後,雙喜輾轉來到我們朋友家中,持續治療,並摘除其中一只壞死發炎的眼睛。

雙喜狀態:
很健康、健壯!
已結紮、已完成兩劑預防針注射、已驗愛滋白血ok
估計生日2014年4中旬

個性描述:

雙喜無疑是個悍妹子!玩耍搗蛋不落貓後,打架追逐幾乎不曾輸過!(限平地)

簡而言之,躲貓貓的眾貓咪們跟雙喜比較,仍只得一個"弱"字!即便擁有身形優勢且活力相當、力量比肩的瑪莉也難以壓制她。

雙喜勝在"無所畏懼"四個字。

人貓關係上,雙喜是無畏的,她既主動又有主見,隨著時間過去愈來愈喜歡與人相處,而且落落大方。只是有時候大方主動過了頭,顯得傲驕了些。身為人類必須洞察她的需求,積極配合並滿足她好動活潑的一面,不然雙喜可是會用盡方法要你加入遊戲的喔!

在貓貓關係上,雙喜是鴨霸的。以無限活力和積極騷擾同伴是天經地義,無情踢走人類大腿上的貓改由自己獨佔也是天經地義!

雙喜仍在成長,偶爾放下剽悍,偶爾收斂鴨霸,偶爾露出小女兒姿態。

我們期待未來,能有個好家庭也與我們同樣看出她對溫暖、安全的渴望。

ps:雙喜為寄住店裡找家的貓咪,送養篩選、洽談將由雙喜的原褓姆進行,請務必先來信喔!

我們的認養流程  信件審查瞭解-->電話-->您來看貓-->我們去看新家-->確定送養


有意領養貓咪們,請來信,carol47tw@gmail.com,標題請註明[認養XXX]
*每位領養者,需同意植入晶片及合理的後續追踪
*需付擔預防針費用、結紮費用


信件內容請做自我介紹

1.您的姓名/性別/居住地
2.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
3.與同伴動物相處的時間分配/相處模式
4.環境介紹
---家中人口組成
---現有貓狗口以及牠們的年齡/性別/結紮與否
---家中坪數,估計未來犬貓的活動空間
---貓咪沙盆/食器的擺放位置及數量
---陽台及門戶是否安全?是否足以防止貓咪墜樓或逃家?

5.您理想中的同伴動物
---喜歡什麼樣的外表?
---期待牠們具有什麼樣的特質或個性?
---哪些行為是您所擔憂或不被允許、需要糾正的??(請依程度列舉,至少3件。)
---哪些行為是您所喜愛,且會鼓勵貓咪的?(請依程度列舉,至少3件。)

6.請簡述您考慮領養貓咪的原因?為何受這隻貓咪吸引?
7.請簡述一下您的養犬貓兔的經驗。無經驗者,可簡述您對如何照顧該動物的瞭解。
8.請思考您未來與牠生活,最擔心遭遇什麼樣的問題?您將如何解決?
(例如:懷孕/生子/另一半反對/長期出差或外派…..等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型&收費

住宿該準備什麼?

巷口躲貓貓旅館 參觀、訂房、入住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