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爺,我懂你的無奈!

















貓是世界上女子與小人外最任性的生物了!
虎爺,我真的懂你的無奈! 

攤上這個愛撒嬌,愛亂交人類貓類朋友的玳瑁妹妹,真的讓人有些頭痛啊!
她認準的事情,開弓沒有回頭路,一條單行道走到底,我真害怕她下個目標是佔領這幢兩層樓老屋。

當然,身為人類,我有一百零一個阻擋斥退她的辦法。但是,她只需一招回應,我就容易愧疚退敗。

幸好,截至目前為止,玳妹既聰明又知分寸。
其實她已經悄悄學會打開玄關,也早和屋內白、灰、黃三喵建立情誼,讓我點了蚤不到,她說她早做好了宜室宜家的準備!
但是,當我在窗下為她備妥睡箱,這聰明的小妮子立即心花怒放,暫時收起她步步進逼的攻略。

穩定了、養胖了、話嘮程度降低30%左右,開開心心過日子。

然而,壞就壞在她已經篤定自己是這裡(這店..這院子....)不可動搖不可忽視的中堅分子,所以她也有權利決定些這個那個的瑣事,比如:帶個朋友回家....orz...

虎爺,我真的懂你的無奈!
我也像你一樣相信潑辣的妹妹可以在你不在的時候,把院子守得固若金湯。

畢竟,玳妹狩獵身手不凡,正值年輕,十根指甲根根銳利!眼睛視力好得不得了,又養得油光水滑!真正兇悍起來,附近哪隻貓受得了哇!

卻沒有想到,妹妹竟拐帶個小男生回來!
對我的怒吼、你的殺氣視而不見,依然用她賴皮撒嬌試圖蒙混過關。
真的!我看到了你的錯愕和生氣,也看到妹妹意圖撇清的態度,真是氣人啊!
























明明院子是她守著、明明青少年是她拐帶回來、明明她前天還歡天喜地跟人家出去玩耍約會了一陣,這小妮子居然裝傻充愣,完全不敢負責!

那可憐被玳妹勾引來的孩子,每天每天含情脈脈守著玳妹,孰不知玳妹只是需要個"職務代理人"和陪伴者。
有時整個下午都看到小弟弟乖乖待在原本玳妹的守望位置,妹妹則心滿意足在她的睡箱裡熟睡。

於是我有點懂得,玳妹真的很喜歡有人或貓的陪伴





我明白虎爺你的無奈,也驚訝你的包容,或許我們都看出了妹妹的可愛和寂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型&收費

住宿該準備什麼?

巷口躲貓貓旅館 參觀、訂房、入住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