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人家-酪梨、梨子兄妹(已找到人家)

視覺系的酪梨、梨子 找好人家

 
 
 

最近來店裡的客人,會發現兩美喵在店內閒晃,對鬆餅等物虎視耽耽,且對所有可逗樂喵兒的物品十分感興趣。
 
他們就是酪梨、梨子。
 
兩喵由來,故事說起來很長很長,總之算受害於美麗的外表。
 
 
原本2014年2月已被領養,沒想到看錯人,數月後梨子背負"不親人比較親貓、會打翻水、家人受不了"等等嫌棄形容,簡直莫名其妙,遂於2014年7月中旬將兩貓一併帶回。
 
酪梨梨子十分美麗大方,也喜歡待客,真的很有潛力成為所謂"店貓",也有來店的客人勸我們將貓咪留下來。
然而,決定要養一隻貓,是非常慎重的,不希望以短暫"目的性"耽誤兩喵一生。
他們來自酷愛收集品種貓的家庭,因不當繁殖而出生,原家庭無力照顧而來到我手中;本以為替他們找到幸福綿長的依靠,沒想到領養家庭無法堅持領養當時的承諾...
 
在這裡,酪梨梨子不缺愛,不缺讚美和玩伴,所缺是一個彼此互屬,願意真正將他們當成家裡一份子並給予終身承諾和包容照顧的家人。
 
兩喵都非常年輕,屬於愛爆衝的年紀,不適合怕貓咪搞破壞的家庭
 
 
酪梨(男生,2013.09.22出生)
 
已結紮,
已驗愛滋/白血
已完成兩劑預防針
 
個性:
非常非常貪吃,會到處找尋食物及偷一切可偷的食物。只要沾上食物味道道,即便是塑膠材質、紙材質,他一樣企圖啃食!(需特別注意)
酪梨坐臥都相當有氣質,夠熟悉之後會找人抱抱,一旦被抱就呈現放空狀態,布偶化。
對人很溫柔,有時也很調皮,會將高處的小東西偷走玩耍或撥下來當球踢。
總之,酪梨是隻既呆萌又帥氣活潑的喵。
 
 
梨子(女生,2013.09.22出生)
 
已結紮,
已驗愛滋/白血
已完成兩劑預防針
 
個性:
喜歡找人講話的小女孩,尤其是進入"撒嬌模式"後,簡直是甩不掉的毛膏藥,非常怕寂寞。模式一開,會不斷迴圈,或許她現在還很缺乏安全感。
非撒嬌模式時,不見得樂意被抱,但撒嬌摸式一啟動,會先發出帶鼻音的呼喚,然而往人身上又鑽又拱。此時正著抱、倒著抱、嬰兒抱都無妨,只要安慰她跟她說話,她會不斷回應及開掌花,開啟電動馬達不停呼嚕。
對梨子來說,撒嬌模式時人的懷抱幾乎等同於貓薄荷。
至於會打翻飲水機的部分,她確實會將手插入湧泉式飲水機的湧水口,但因為這裡有同伴陪伴玩耍,又有大空間奔跑,她便不覺得非玩水不可,截至目前不曾打翻任何東西,也並不很愛玩水。
 

 有意領養貓咪們,請來信,cat_lu@mail2000.com.tw,標題請註明[認養XXX] 
*每位領養者,需同意植入晶片及合理的後續追踪
*居住新竹縣市及已成家或家庭領養者優先考慮 
 
 信件內容請做自我介紹

1.您的姓名/性別/居住地
2.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
3.與同伴動物相處的時間分配/相處模式
4.環境介紹
---家中人口組成
---現有貓狗口以及牠們的年齡/性別/結紮與否
---家中坪數,估計未來犬貓的活動空間
---貓咪沙盆/食器的擺放位置及數量
---陽台及門戶是否安全?是否足以防止貓咪墜樓或逃家?

5.您理想中的同伴動物
---喜歡什麼樣的外表?
---期待牠們具有什麼樣的特質或個性?
---哪些行為是您所擔憂或不被允許、需要糾正的??(請依程度列舉,至少3件。)
---哪些行為是您所喜愛,且會鼓勵貓咪的?(請依程度列舉,至少3件。)

6.請簡述您考慮領養貓咪的原因?為何受這隻貓咪吸引?
7.請簡述一下您的養犬貓兔的經驗。無經驗者,可簡述您對如何照顧該動物的瞭解。
8.請思考您未來與牠生活,最擔心遭遇什麼樣的問題?您將如何解決?
(例如:懷孕/生子/另一半反對/長期出差或外派…..等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型&收費

住宿該準備什麼?

巷口躲貓貓旅館 參觀、訂房、入住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