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瑪琪朵兄弟

巷口躲貓貓的店貓,阿糖與阿朵, 阿朵,愈發走狗族與樂天路線 阿糖,打小就是麻糬糖的貓格 時不時會出現在店中,來陪姊姊上班
 瑪其朵,有著三角型鼻子的帥氣大貓有著小小堅持的阿糖
個性截然不同的焦糖瑪琪朵,是貨真價實的親兄弟。
當年,未開眼,以待送養餵奶貓姿態入住咱們家。爾後,順利收服人心,自此成為家中一份子。


由上面兩張照片,可以窺見兄弟俩性格的不同。
左手邊是阿朵,近年來愈發走狗族與樂天路線。人說"心寬體胖",這句話用在喵身上同樣受用。自從去年接觸較多來領養相親的家庭之後,他自行負擔起招呼客人的任務,從此對小朋友的接受度大幅提升。
在店內,他較容易被逗貓棒誘拐,但對於自己的中場休息福利要求嚴格。
畢竟,"打盹"是喵生最重要的事之一。

右邊阿糖,打小就是麻糬糖的貓格,但他的甜膩僅止於家中。吃一口,軟Q又香甜,順便暖到心坎裡。家裡有客人時,他會輾轉於客人大腿,是個很有待客禮貌的孩子。
然而,在店裡,阿糖改走冷艷路線,目前只接待知性、感性的女客,對於熱情的人類,他虛應虛應故事便溜去樓上瞌睡。

兄弟俩已經六歲,對於陌生人、家人、熟人的判斷是敏感的,想要得到他們注意和青睞,最佳做法就是........什麼也不要做,腳步輕些、聲音低些。

且,因為他們的家長(我)一直待在一樓,有良心的小子們會記得三不五時下來看看、轉轉。好奇心會驅使他們觀察觀察來客,順便將看順眼的做一下記號---磨蹭磨蹭。

這,就是和我們家貓咪交朋友的最佳方式。
如果你始終見不到貓咪,不妨換個被動的態度,等候貓咪們想起自己是本店半個主人!


瑪其朵,一次好多隻玩具,抓哪一隻好呢?

阿糖,玩具就是要醬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型&收費

住宿該準備什麼?

巷口躲貓貓旅館 參觀、訂房、入住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