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人家-四喵之小斑、小灰(已找到人家)

待送養貓咪- 小斑,親人愛撒嬌 ,臉臉長得像加菲貓 待送養貓咪- 小灰,帥氣的臉龐下有著愛玩但害羞的個性 小斑、小灰找好人家

3.小斑
女生,估計約2歲,短短腿。

小福未出生前,在這怕怕貓國度裡,小斑是唯一見了人類可以前進而不是逃跑的。
除了最初的鼻支氣管問題外,膀胱發炎一直困擾小斑,每天狂撥貓砂,極度頻尿,甚至直接佔住沙盆,睡在沙盆裡。
那時候的小斑,配合這張無辜臉蛋,我見猶憐。
療癒後的小斑,逐漸心寬體胖,對小福好些,對人類也好些。
每天都維持吃不飽玩不夠的小貓心態,臉愈來愈圓潤,再加點欲拒還迎的矜持,整個可愛。

待送養貓咪- 小斑,親人愛撒嬌




待送養貓咪- 小斑,臉臉長得像加菲貓


4.小灰
女生,估計2-3歲,手長腳長,女生男相,是大個子女生,外表非常帥氣!

平時的小灰堅持見人就躲,食物一端出就喵喵叫往前衝,玩耍的時候可以表演後空翻,就是不敢讓人摸一把。
但是,很愛躲的很害怕的小灰,完全沒有殺傷力,只會竭力逃命,且逃命速度奇快,有時不聲不響就失去踪影。(他唯一發聲的情境,就是呼喚人快點放飯。)
小灰結紮術後曾經心臟病發,靠輸血和醫生不放棄救回一命。過了生死關之後,小灰體重日漸增加,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小灰俱備貪吃和愛玩的特質,是親近他的最佳敲門磚,唯領養者必需有耐心以漸近不使緊迫的方式進行。
*領養者日常需給予Q10保養,注意日常觀察體重變化、食慾、呼吸是否急促...等等。



待送養貓咪- 小灰,帥氣的臉龐下有著愛玩但害羞的個性

待送養貓咪- 小灰


有意領養貓咪們,請來信,cat_lu@mail2000.com.tw,標題請註明[認養XXX] 
*每位領養者,需同意植入晶片及合理的後續追踪
*需付擔預防針費用及結紮費用 
*居住新竹縣市及已成家或家庭領養者優先考慮 

 信件內容請做自我介紹

1.您的姓名/性別/居住地
2.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
3.與同伴動物相處的時間分配/相處模式
4.環境介紹
---家中人口組成
---現有貓狗口以及牠們的年齡/性別/結紮與否
---家中坪數,估計未來犬貓的活動空間
---貓咪沙盆/食器的擺放位置及數量
---陽台及門戶是否安全?是否足以防止貓咪墜樓或逃家?

5.您理想中的同伴動物
---喜歡什麼樣的外表?
---期待牠們具有什麼樣的特質或個性?
---哪些行為是您所擔憂或不被允許、需要糾正的??(請依程度列舉,至少3件。)
---哪些行為是您所喜愛,且會鼓勵貓咪的?(請依程度列舉,至少3件。)

6.請簡述您考慮領養貓咪的原因?為何受這隻貓咪吸引?
7.請簡述一下您的養犬貓兔的經驗。無經驗者,可簡述您對如何照顧該動物的瞭解。
8.請思考您未來與牠生活,最擔心遭遇什麼樣的問題?您將如何解決?
(例如:懷孕/生子/另一半反對/長期出差或外派…..等等)


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型&收費

住宿該準備什麼?

巷口躲貓貓旅館 參觀、訂房、入住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