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人家-四喵之小福、小黃(小黃找家中)

待送養貓咪:2014.04出生,小福,許多巧合下意外出生的獨生子,不但長得跟媽媽超像,還跟媽媽穿母子裝。待送養貓咪:小黃,女生,估計2-3歲左右,短腿且體型超迷你。
小福、小黃找好人家

這四喵是來自小白的原生家庭(先介紹其中兩喵)。
和小白當初症狀雷同,鼻支氣管炎、耳疥、寄生蟲...基本該有的全都有....orz
共同加碼的部分是---怕人,怕人...怕怕人

個別加碼的部分,小斑長期膀胱發炎、小灰心臟病爆發、小黃則是懷孕(所以才有了小福..orz)

小斑、小黃、小灰從開始掛著眼淚、呆滯、大小毛病不斷,到如今問題收斂到尚算單純,已是大部分愛貓和懂貓家庭大致能負擔的狀態。

終於輪到他們來找好人家!淚,撒花....


1.小福
  
男生,2014.04出生
活潑超皮,喜歡挑戰大貓的耐心和火氣,常被小斑教訓但渾然無懼,總是再接再厲。
和媽媽感情超好,母子俩經常睡在一起,相互撒嬌、玩相撲....
經常可以看到小福抱著娘的頭舔舔。
沒錯,是他幫娘理毛喔!極認真盡責的孩子!

(有意願且有能力母子一起領養的人家,優先優先考慮---但不是絕對,請務必衡量自身能力和環境)

2014.04出生,小福,許多巧合下意外出生的獨生子

待送養貓咪:小福,不但長得跟媽媽超像,還跟媽媽穿母子裝


2.小黃
女生,估計2-3歲左右,短腿且體型超迷你。
初接手時,因為嘴巴內側有個大傷口(醫生說長期感染沒有醫療導致),個性之兇猛令人望之卻步。不論誰的手或什麼東西,伸到嘴邊就是一輪狂啃...@@...

隨著病況好轉,疼痛減輕,小黃恢復她原有水準----不準備親人但也不咬人。

小福出生後,小黃好幸福,每天用短短手把小小的兒子摟在懷裡,生怕被人多看一眼。這時候可以撫摸她,為她梳毛,小黃會一邊發出警告,一邊呼嚕嚕,一邊用四肢和下巴把兒子包得緊緊,超彆扭也超可愛。

總之,小黃再也不咬人。只是隨著小福長大,她不再和人親近。然而個性越來越鮮明,愛玩、貪吃,依戀小福.....
對人類的信任程度正在加緊培養中.....只要給予足夠的耐心和用正確的方式,小黃有機會變得更相信人類。

待送養貓咪:小黃,女生,估計2-3歲左右,短腿且體型超迷你

待送養貓咪:小黃


有意領養貓咪們,請來信,cat_lu@mail2000.com.tw,標題請註明[認養XXX] 
*每位領養者,需同意植入晶片及合理的後續追踪 *需付擔預防針費用及結紮費用 *居住新竹縣市及已成家或家庭領養者優先考慮

信件內容請做自我介紹

1.您的姓名/性別/居住地
2.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
3.與同伴動物相處的時間分配/相處模式
4.環境介紹
---家中人口組成
---現有貓狗口以及牠們的年齡/性別/結紮與否
---家中坪數,估計未來犬貓的活動空間
---貓咪沙盆/食器的擺放位置及數量
---陽台及門戶是否安全?是否足以防止貓咪墜樓或逃家?

5.您理想中的同伴動物
---喜歡什麼樣的外表?
---期待牠們具有什麼樣的特質或個性?
---哪些行為是您所擔憂或不被允許、需要糾正的??(請依程度列舉,至少3件。)
---哪些行為是您所喜愛,且會鼓勵貓咪的?(請依程度列舉,至少3件。)

6.請簡述您考慮領養貓咪的原因?為何受這隻貓咪吸引?
7.請簡述一下您的養犬貓兔的經驗。無經驗者,可簡述您對如何照顧該動物的瞭解。
8.請思考您未來與牠生活,最擔心遭遇什麼樣的問題?您將如何解決?
(例如:懷孕/生子/另一半反對/長期出差或外派…..等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型&收費

住宿該準備什麼?

巷口躲貓貓旅館 參觀、訂房、入住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