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貓旅館- 巷口躲貓貓] 貓旅館由來

新竹 巷口躲貓貓 貓旅館 寵物寄宿 店貓 (新竹)巷口躲貓貓的經營者們,擁有各自的貓家人。我們總不忍貓咪寄宿時居住於混雜狹小的空間。理想中的住宿環境,是適度撫慰、適度尊重、可以伸伸腰腿,食物、飲水、貓砂等空間清潔自也不可少。於是,巷口躲貓貓這家貓旅館便成立了。 一樓適合閑坐、發呆,供應咖啡、茶飲、鬆餅之類的小東西,以因應口渴肚餓的人類需求。 屋子二樓,主要為貓咪住宿空間。
帥氣的大皮

店由來:
躲貓貓的經營者們,擁有各自的貓家人。我們總不忍貓咪寄宿時居住於混雜狹小的空間,只接受餵食而沒有撫慰,愈是謹慎重視愈是不能輕易托付。
多年來,每逢出遊總是必須勞動朋友到家裡放飯清理,很過意不去,有時執行上也困難。
直到17歲的大皮先生因病住院,醫院很好、醫護用心,但就只那兩尺半見方的空間,返家後大皮幾乎軟腿。那時,便萌生開設旅館的念頭。
理想中的住宿環境,是適度撫慰、適度尊重、可以伸伸腰腿,食物、飲水、貓砂等空間清潔自也不可少。

於是,巷口躲貓貓這家貓旅館便成立了。

由於,人一旦聊起毛孩子總沒完沒了,精彩萬分,建物一樓就闢成咖啡館。口渴了有水有茶有咖啡,肚子餓了可補充些許熱量。




店環境:

巷口躲貓貓是二層樓獨棟老透天厝整修而來,它隱於小巷被諸家建物環繞,有一株樹齡30的老玉蘭前庭相伴。

屋子一樓適合閑坐、發呆,供應咖啡、茶飲、鬆餅之類的小東西,以因應口渴肚餓的人類需求。
屋內應該時常有貓,或許是待認養貓咪,或許是店主人帶貓上班,就是沒有所謂"店貓"。
遇貓為伴時,請注意尊重貓咪,並保護食物安全。

屋子二樓,主要為貓咪住宿空間。
目前有貓房11間,空間為100(寬)*160(深)*210(高)。為充分利用空間,每間貓房內都有店內設計的貓跳台,讓貓咪能運動及伸展,儘量不無聊。
為出門在外思念愛貓的家長們考慮,每房都有攝影機,可隨時利用手機及網路關切貓咪狀況。
貓房不對外開放,如需住宿及參觀,請先洽詢。

=============
一樓營業時間 每週二~週日 AM11:30~PM 9:00
二樓原則上除公告停休外,無休息日。非一樓營業時間欲入住及退房,請提前來電預約或告知。
電話:03-5623196

店址:新竹市東南街81-1號
            (81號旁...看到"私人土地"等字樣,不怕!請再往內走就對)

新竹 後火車站

停車資訊:南大路後火車站停車場(太菊日式料理對面巷子進入)
步行至店(東南街81-1號)約五分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型&收費

住宿該準備什麼?

巷口躲貓貓旅館 參觀、訂房、入住需知